用户名: 密码: 身份: 免登录
巍巍福中凤鸣三牧教师博文开放式课程招生平台校友录校长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高中 >>新闻正文

  • 福州一中第十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工会 2020-12-28 23:17:55 点击:1175 赞美:6

    福州一中第十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201227日在高中部报告厅胜利召开,大会由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陈庸璧主持。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第十一届三次双代会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与副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接着,王能斌书记致开幕辞,他向与会全体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指出此次会议是“共建、共治、共享”治理理念的生动实践,并预祝我校第十一届第三次双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蔡辉森校长作的题为《立足高起点追求新跨越 全面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的学校工作报告、邹永春同志作的《服务中心 担当使命 认真履职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审主任李祥德同志作的工会经审工作报告、办公室连素敏副主任作的《关于部分调整福州一中绩效工资方案和岗位说明书的说明》的报告。

     

          

          

          

          

    大会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出席会议的代表就学校工作报告以及其他几位同志的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代表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对学校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蔡校长所作的报告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过去一年学校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的总结,成绩喜人,催人奋进。过去的一年,学校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开拓进取,目光高远,思路清晰,奋发有为,步伐稳健,带领全校教职工做了大量细致、深入、有效的工作,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带领学校阔步向前,影响深广。

     

         

     

    大会对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校党委及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会议希望学校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在实现中国梦的教育实践中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将学校改革不断推向深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启新篇章,谋求新跨越,迈向新征程!

    大会表决通过了会议的相关报告并最终形成了《关于福州一中第十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在工会副主席陈健敏作提案工作报告后,邹永春同志致大会闭幕辞,本次“双代会”完成预定议程胜利闭幕。

     

         

         

     

     

     

     

     

     

     

关闭 【文字:赵志民】【发布:赵志民】 【赞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