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身份: 免登录
巍巍福中凤鸣三牧教师博文开放式课程招生平台校友录校长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高中 >>新闻正文

  • 北京理工大学来我校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来源:教务处 2020-12-24 22:24:50 点击:1333 赞美:7

     

    2020年12月21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张祥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福建地区领航老师崔立新、王博、张楠、沈智扬等来我校开展招生宣讲活动,我校百余名学生及家长参与。王能斌书记、蔡辉森校长陈海滨副校长、翟春荣主任与来宾亲切座谈。

    下午4时,张祥副院长在阶梯教室二我校学生及家长作了“走进北理”的精彩报告,系统介绍了北理工的历史传承、重点学科、杰出科学家与校友以及北理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典型案例。张院长还介绍了管理与经济学院的“管理+工科”及经管融合的人才培养理念与人才培养优势,从新能源汽车、机器人、探月工程、国庆阅兵等方面深入介绍了北理工在国家重大工程和重要活动中的杰出贡献。

    其后,张祥副院长领航老师们开展了现场招生咨询。学生及家长们围绕北京理工大学徐特立班、新高考招生、转专业、保研与未来就业等问题提问,张祥副院长与领航老师们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宣讲前后我校王能斌书记、蔡辉森校长、陈海滨副校长与张祥副院长一行就人才培养与招生宣传工作深入交谈,来宾我校赠送喜报,表达了对我校输送优秀学子的感谢。我校北京理工大学的优秀生源基地,近年来为北京理工大学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得到了北京理工大学的充分肯定。双方对未来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了共育栋梁之才的共识

关闭 【文字:教务处】【发布:翟春荣】 【赞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