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身份: 免登录
巍巍福中凤鸣三牧教师博文开放式课程招生平台校友录校长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高中 >>新闻正文

  • 福州一中自主招生打印准考证通知

    来源:福州一中 2020-07-16 16:49:00 点击:4393 赞美:12

    福州一中自主招生打印准考证通知

    1.登录

    登录福州一中网站,选择“招生平台”栏目,选择对应招生类型入口。


    1

    输入你的学籍编号及密码(如图1所示),即可看到你当前的状态。

     

    2. 如何打印准考证?

    考生请于7月17日-19日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考生于当日考试开考前45分钟到达考点。每场考试开考前15分钟,凭综合测试准考证、中考准考证及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进入考室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室,考试结束前30分钟才能离开考场。

    上网打印准考证前,请各位考生先上传一寸照片,后再自行打印准考证,如图2所示。进入打印准考证界面后,可直接打印,也可下载准考证后再打印,如图3所示。


    2 上传照片


    3 打印准考证

    3. 如何查看我所在的考室?

    同上面的操作一样,登录系统后,即可看到你的考室号,如图4所示。


    4

    4.考生应带的文具用品

    考生在答题卡上答题用2B铅笔,试卷上答题用黑色签字笔;除数学科目可带直尺、圆规、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

     

     

     

关闭 【文字:福州一中】【发布:郑辉平】 【赞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