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身份: 免登录
巍巍福中凤鸣三牧教师博文开放式课程招生平台校友录校长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通讯 >>新闻正文

  • 福州一中1989届高中毕业30周年庆祝会在母校举行

    来源:校友总会 2019-11-06 13:00:02 点击:2649 赞美:28


    2019112日,福州一中1989届高中毕业30周年庆祝会在母校初中部隆重举行,该届130多位校友从各地返校参加活动。我校王能斌书记、张礼朝督学及30多位1989届课任老师,福州一中三牧校友总会朱鼎丰理事长、赵觉荣常务副理事长、林世昌秘书长等应邀出席。

    上午930,全体与会师生在初中部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接着,王能斌书记致辞,他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并预祝1989届高中毕业3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成功。随后,校友们在刘庆军老师的带领下做第六套广播体操,重温少年时光。

    最后,师生们参观校园并合影留念。

    校友们感激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今日依然为自己是一中人而感到自豪,祝愿母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为社会培育更多栋梁之材。

     














关闭 【文字:贺少青】【发布:贺少青】 【赞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