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身份: 免登录
巍巍福中凤鸣三牧教师博文开放式课程招生平台校友录校长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通讯 >>新闻正文

  • 十老近千岁——记旅台校友联谊会活动

    来源:台湾校友会 2019-05-31 15:47:18 点击:1916 赞美:33

        明天是母校202周年校庆,再过五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感念母校的培育,感恩伟大的母爱,我们选在57日举办校友活动,深具意义。今天到会的校友学长按年龄顺序:林兆俊(101)、周詠棠(97)、林利锬(94)、黄策驴(94)、刘履信(93)、陈良善(93)、黄爱华(92)、林兆麒(91)、刘秉驹(91)、杜聿琛(89)等共十位,合计935岁,可以说是千岁宴。

    大家发言踊跃,人瑞林兆俊学长说每天利用电脑上网,与海内外第二、第三、第四代子孙视频聊天,快乐无比,他不会唱歌,却爱听人家唱歌,年纪虽然很大,生活起居都自行打理。刘秉驹学长练太极拳数十年,收徒授课,近来又在学瑜伽,一向注意饮食,生活规律,月前健康检查指标全部正常,说明运动的重要。周詠棠学长早年事业有成,乐善好施,助人无数,去年底腰椎大手术顺利成功,如今行动自如。陈良善学长是台湾外科名医,畅谈神经内、外科手术经验。由夫人陪伴,伉俪情深。杜聿琛学妹是与会最年幼的,她子女孝顺,女儿孙纪善说校友会一年才开一次会,妈妈一定要参加,因此请假陪伴。林利锬会长、刘履信、黄爱华等分别向大家问好,祝福大家平安、快乐、健康。

    最后由笔者发言,分别向与会校友汇报了如下三件事:1、今后校刊《三牧缘》将直寄给各位校友。2、台湾北部各大学就读的学弟学妹陆续毕业回到大陆,少有联络,偶而在网络上看到他们的消息。3、会费情况等。餐毕,大家合影留念,互道珍重,期盼下次再见。

     

    2019.5.7

关闭 【文字:黄策驴】【发布:贺少青】 【赞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