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身份: 免登录
巍巍福中凤鸣三牧教师博文开放式课程招生平台校友录校长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通讯 >>新闻正文

  • 三牧校友总会举行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来源:校友总会 2019-04-10 13:36:31 点击:2177 赞美:58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福州一中和三牧校友总会通过为三牧先烈校友敬献花圈等方式,向烈士校友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这一活动得到校友们的大力支持。
          4月5日,三牧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赵觉荣委托福建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陈迪升处长,前往黄花岗烈士纪念碑,向林觉民烈士敬献花圈,以祭先烈英魂。
          4月5日,三牧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官福城委托许天楚校友,前往南京航空抗日烈士公墓,向陈盛馨烈士献上花束、花篮,以祭先烈英魂。
          我们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爱国情怀,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同时,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及热心校友对清明祭英烈活动的支持。

关闭 【文字:贺少青】【发布:贺少青】 【赞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