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身份: 免登录
巍巍福中凤鸣三牧教师博文开放式课程招生平台校友录校长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通讯 >>新闻正文

  • 金猪迎春贺新岁,师生共话吉祥年——记2019年三牧校友新春团拜活动

    来源:校友总会 2019-02-07 21:08:44 点击:3211 赞美:93

         金猪迎春贺新岁,师生共话吉祥年。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福州一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牧校友新春团拜活动。

         201927日(正月初三)上午,三牧校友新春团拜活动在福州一中东街校区举行。校园里彩旗迎风飘扬,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息。福州一中党委书记王能斌、主持行政工作的副校长蔡辉森与三牧校友总会理事长朱鼎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世昌等在校门口迎接从四面八方返校的校友。福州一中原校长、福建省教育厅现任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迅亲临现场参加了新春团拜。

    上午八点,校友们陆续返校。1949届校友、福建省政协原主席游德馨,1964届校友、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苍震华,1949届校友、福建师范大学原校长朱鹤健,1959届校友、福建中医药大学原院长杜建,1966届校友、福建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汪征鲁等也回到母校,和老师、同学一起畅叙情谊,共话学校发展。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校园、合影留念,母校的发展令校友们倍感自豪。    

    上午十点,福州一中主持行政工作的副校长蔡辉森致新春贺辞。他回顾了2018年福州一中取得的成绩,祝愿校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顺达、阖家幸福!三牧校友总会理事长朱鼎丰也向校友们表达了新春祝福。之后,福州一中党委书记王能斌、主持行政工作的副校长蔡辉森率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三牧校友总会理事长朱鼎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世昌,三牧育才研究会理事长刘苏,一同到各届校友团聚的班级拜年。校友们衷心祝愿母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活动期间,20位学生志愿者,为年长校友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初高中器乐组和手工艺术组的同学们为校友们献上精彩的节目。 团拜活动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帷幕。



















关闭 【文字:贺少青】【发布:贺少青】 【赞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