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身份: 免登录
巍巍福中凤鸣三牧教师博文开放式课程招生平台校友录校长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通讯 >>新闻正文

  • 陈君实校长追思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校友总会 2019-01-15 12:21:00 点击:2995 赞美:93

    2019113上午930,陈君实校长追思座谈会在我校东街校区新红楼二楼校史展厅举行。福州一中党委王能斌书记、初中部负责人陈海滨校长助理,三牧校友总会理事长朱鼎丰、常务副理事长赵觉荣、副理事长官福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世昌,三牧育才研究会理事长刘苏,老教师代表、老校友代表以及陈校长的家人等40多人参加了追思座谈会。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追忆陈校长的事迹,表达无限的哀思。

    座谈会由叶东校友主持,朱鼎丰、陈日亮、陈肇和、康强、游天容、王永、董琨、王开明、张清池、乔梅、池叔航、陈恭、方澄、冯华华、叶东、曾肖微、陈鎏、陈小钢、赵觉荣等先后发言。福州一中党委王能斌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陈君实校长的教育思想对福州一中的深远影响,他表示陈君实校长为福建乃至全国的基础教育作出了重大贡献。

     此次陈君实校长追思座谈会及午餐会是由以下四位校友发起并赞助的,他们是1968届高中校友叶小宇(北京),叶东(纽约), 贾晓工(厦门)和1967届初中校友陈登登(福州)。他们与校友会共同操办了这次座谈会,还赠送一台新型摄影机给校友会录制重要活动的影像资料。特此鸣谢!


关闭 【文字:贺少青、叶东】【发布:贺少青】 【赞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