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身份: 免登录
巍巍福中凤鸣三牧教师博文开放式课程招生平台校友录校长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通讯 >>新闻正文

  • 三牧校友总会理事长朱鼎丰一行赴福州三牧中学马尾校区参观交流

    来源:校友总会 2018-11-02 09:43:33 点击:3684 赞美:114

    20181030上午,福州一中三牧校友总会理事长朱鼎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世昌和三牧育才研究会理事长刘苏、秘书长贺少青等一行4人赴福州三牧中学马尾校区参观交流,受到福州三牧中学官福城校长和苏健书记、三牧中学马尾校区蓝跃乾书记的热情接待。三牧育才研究会理事长刘苏将一套音乐丛书赠送给马尾校区。

    在三牧中学官福城校长和苏健书记、三牧中学马尾校区蓝跃乾书记的陪同下,朱鼎丰理事长等一行参观了图书馆、体育馆、多功能报告厅、各功能教室等场所和相应的设备设施,感受到福州一中的教育理念在三牧中学马尾校区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和发扬。

    参观结束后,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蓝跃乾书记就马尾校区的概貌、招生情况、课程设置、办学设施设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朱鼎丰理事长等表达了对马尾校区的办学理念和校园建设的赞赏,对马尾校区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图片由福州三牧中学马尾校区提供。


关闭 【文字:贺少青】【发布:贺少青】 【赞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