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身份: 免登录
巍巍福中凤鸣三牧教师博文开放式课程招生平台校友录校长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新闻正文

  • 关于吴文亮博士的考核公示

    来源:福州一中 2017-07-05 20:20:14 点击:9452 赞美:109

    为提升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促进教师队伍建设,我校对吴文亮博士进行了考核,经我校办公会议研究,拟同意吴文亮博士从事我校化学教师岗位工作。现将我校的考核情况公示如下:

    吴文亮,男,19834月出生,安徽六安人,现系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副研究员。2005年本科毕业于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005年至2010年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有机化学专业硕博连读。2010年至今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从事科研工作,以项目负责人身份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用于有机小分子选择性胺基化反应的过渡金属配合物催化剂的探索》以及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过渡金属催化的胺氧化偶联反应》。吴文亮同志具备扎实的化学科学领域的基础知识和丰富的实验研究经验,在长期的科研工作中,他时刻关注并深入了解、学习化学科学领域前沿知识与前沿技术,这为从事化学研究和化学教学工作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

    经考核,吴文亮同志能胜任我校的教育教学岗位工作。现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775日至711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按以下方式进行反映:

    1)学校监督电话:8742908787429705

    2)省教育厅人事处:87091212,监察室:87853491

     特此公示!    

    福州第一中学

                                                                             201775

     

关闭 【文字:吴娟】【发布:吴娟】 【赞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