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身份: 免登录
巍巍福中凤鸣三牧教师博文开放式课程招生平台校友录校长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新闻正文

  • 关于考核聘用张清博士的公示

    来源:福州一中 2017-07-03 19:33:10 点击:8428 赞美:127

    为提升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促进教师队伍建设,经我校考核、校长办公会议研究,拟考核聘用张清博士从事我校化学教师岗位工作。现将我校的考核情况公示如下:

    张清,男,19861月出生,重庆潼南人,现系南方科技大学与武汉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2008年本科毕业于兰州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专业,2011年至2015年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硕博连读,师从卢灿忠研究员。张清同志经过系统的学习,具备扎实的化学科学领域的基础知识以及过硬的实验技能,为从事化学研究和化学教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长期的科研经历,使他掌握了调研国内外相关文献、设计实验方案、整理数据及撰写科技论文等一整套科学工作者所应具备的科学研究技能;在博士后研究工作期间,他的视野得到进一步拓展,思维变得更加科学、严谨。

    经考核,张清同志能胜任我校的教育教学岗位工作,拟予以聘用。现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773日至77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按以下方式进行反映:

    (1)学校监督电话:8742908787429705

    (2)省教育厅人事处:87091212,监察室:87853491

     特此公示!    

    福州第一中学

                                                                            201773

关闭 【文字:福州一中】【发布:吴娟】 【赞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