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身份: 免登录
巍巍福中凤鸣三牧教师博文开放式课程招生平台校友录校长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新闻正文

  • 福建省福州第一中学初中部2017年春季收费校长公告

    来源:财务室 2017-02-28 10:43:13 点击:5191 赞美:116

    根据《关于对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除学杂费的通知》(闽政办[2008]65号)及《关于加强义务教育阶段招收借读生工作管理的通知》(闽教综[2004]37号)、《关于进一步明确义务教育收费政策严肃教育收费纪律的通知》(闽教监[2008]14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2016年秋季普通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的通知》(闽教基[2016]27号)的规定,本校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免除学杂费、留城生从200911日开始不再收取义务教育借读费政策,同时从2016年秋季起对全省城乡义务教育学生(含民办学校)全部实行免费提供国家课程和地方课程教科书。本校2017年春季按照“一费制”的标准收取作业本费。

    按照榕价费[2015]33号文件精神,经本校校务会议2017214日研究,现将本学期各年级收费项目和标准公示如下:

    作业本费:

    初一15元,初二16.5元,初三13.1

      

     

     

     

                                         校长:林波 

    〇一七年二月十五日 

关闭 【文字:邵若滢】【发布:邵若滢】 【赞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