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身份: 免登录
巍巍福中凤鸣三牧教师博文开放式课程招生平台校友录校长论坛

  • 2016-2017学年初一军训系列报道(二)

    来源:初中部德育处 2016-12-19 08:26:07 点击:2957 赞美:77

    2016年12月15日,是我校初一同学在福清天生林艺园科普教育基地进行军训的第二天。

    上午8点整,随着一声长哨的响起,同学们迅速集合到了训练场地,开始了一天的军训。今天的军事训练项目包括转体、跨立、蹲下、起立、敬礼等。经过教官标准的动作示范、细致的要领讲解、耐心的指导和严格的要求,大部分同学都很快地掌握了动作。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端正的态度投入到训练中。转体时,迅速而整齐;跨立时,昂首而直背。上下午共六个小时的训练是辛苦的,但同学们鼓足了劲,很好地完成了今天的任务。

    在白天辛苦的训练之后,晚上同学们迎来了迎新晚会。经过精心的准备,初一年段能歌善舞的同学们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 【文字:陈勇 黄粲】【发布:黄粲】 【赞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