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身份: 免登录
巍巍福中凤鸣三牧教师博文开放式课程招生平台校友录校长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母校情怀 >>新闻正文

  • 友谊地久天长——1956届举行毕业55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校友会 2011-10-17 10:35:01 点击:4187 赞美:67

     

    2011年10月15日上午,福州一中1956届校友约120多人,在福州一中校史展厅举行了毕业55周年纪念大会。福州一中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王能斌、三牧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林世昌应邀参会。

    9:30分纪念大会开始,王能斌副校长兼副书记在大会上致辞,向校友们介绍了福州一中鸣阳楼和红楼的建设进程,以及学生社团的活动情况,并真诚地欢迎校友多回母校看看。接着1956届校友、著名导演林洪桐,将500多万字的著作《表演艺术教程》丛书赠送给母校。会上林世昌常务副秘书长也作了热情洋溢地发言。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往事,述说人生经历,同窗情谊,场面温馨感人。

    10:45分,大会在校友们《友谊地久天长》的歌声中结束。

     

     

     

关闭 【文字:贺少青】【发布:贺少青】 【赞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