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身份: 免登录
巍巍福中凤鸣三牧教师博文开放式课程招生平台校友录校长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母校情怀 >>新闻正文

  • 北京校友会郭可权学长来访

    来源:校友会 2011-10-11 15:24:37 点击:4848 赞美:70

     

    2011年10月11日上午,福州一中北京校友会郭可权副秘书长及夫人回母校参观访问,校友总会理事长朱鼎丰、常务副理事长官福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冯华华、林世昌,副秘书长陈易针,特级教师李在惺、《三牧通讯》主编陈允树、副主编池叔航等热情接待了他们,大家相见言谈甚欢。

    北京校友会活动频繁,凝聚力强,校友间关系密切,常与母校保持联系,并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献策献力。郭学长夫妇均为福州一中1956届校友,每年都热心地为在京校友会一年一度的相聚活动承担摄影摄像,风雨无阻,得到在京校友的称赞和肯定。同时在京校友会希望三牧校友总会常常赴京参加在京校友们的聚集,增强交流,他们渴望多方面了解母校信息,且都以自己是一中校友为荣。

    中午,校友总会领导宴请郭学长夫妇。同时1948春届同学会会长林维铮夫妇也受邀参加。

     

     

    福州一中三牧校友总会秘书处

    2011-10-11

关闭 【文字:贺少青】【发布:贺少青】 【赞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