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疆前十天工作汇报
2020-04-21 12:46
             进疆已经十天,由于疫情我们还在隔离期。教育厅王飞处长给我们开了两次会,对我们的生活表示关切,对即将开始的工作也做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和指导。
        第一,王处长根据“建立我省优质中小学校与新疆昌吉州受援学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常态化机制”的工作目标,希望我们能够毫无保留地与吉州中学分享福州一中的优势资源,输出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推进吉州中学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打造福建援疆教育的新旗帜。
        第二,王处长分配我负责木垒县、奇台县援疆教师的考勤、服务工作。本次福建援疆昌吉州共有274名教师,我负责其中80名。
        第三,援疆前线指挥部给我安排在援疆前线指挥部内设机构的部分工作,协助完成省对口支援工作的任务。
        由于疫情隔离期没有结束,目前还未能前往昌吉州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报到,更为细致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还未安排。但领导的嘱咐让我感到自己责任重大。我将以认真负责、务实踏实的态度严肃对待。一旦隔离结束,我将尽快了解学校生源情况,尽快熟悉昌吉州教育教学情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发挥自己的才干,不负领导的嘱托。
        也感谢校领导的关心!请放心!我安好!也希望能够得到校领导的工作指示!
分类:默认分类 | 阅读(531) | 评论(0)
总:1条  1/1页 1-1 每页显示